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別來無恙的儲男息魔。

很久沒寫,原因兩个。一.家中有事,心情極落。二. 个倉咁差,收埋藏拙。

話說回來,股災就是入市時,這半年繼續做儲男息魔!

收拾心情,希望有嘢再寫吓,跟大家聚舊。😁

33 則留言:

  1. 師父保重~聖誕佳節要一齊唱番句「災 To the worl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愛股災,因為災后我才有机會參予重建😬

      刪除
    2. 股災的定義是怎麼?請教。有客觀定義嗎?

      刪除
    3. 風災有風,水災有水,火災有火。股災有股,由股票產生的災害叫股災。應該係,除非唔係😂

      刪除
  2. 禪師閉關多時,終於出洞了,保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 閉關多月終於出關. 原來止凡兄已變成真正大師, 絕对不是以往自嘲的小薯仔了. :D

      刪除
    2. 大師就是眾人典範,舉手投足也对別人有所影响,寫講做也要先顧及他人。

      刪除
    3. 有感而發,有感而發。。。

      刪除
  3. 回覆
    1. 妳唔做嘢終日無所事事齋去旅行, 女仔人家邊有咁多腳毛留低呢? 我座大廈請清潔妳來應徵吧! 呵!

      刪除
  4. 無所從來
    亦無所去
    故名如來
    😁😁😁

    回覆刪除
  5. 保重呀
    近排我先做左多燈
    等你帶領再戰江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承認做咗名灯有好處😁即了解自身不足,尤如我也是。😰

      刪除
  6. 回覆
    1. 我很留意自身的狀況,所以閉關「自首」

      刪除
  7. 回覆
    1. 謝謝巴黎兄,近來你也多事要保重。(法國)😁

      刪除
  8. 大師,期待你的禪文,保重,很久沒有見了,很是興奮!

    回覆刪除
  9. 自由兄, 多多保重!!!我也做大了倉啦!交租旅行無煩惱 (^▽^)

    魚兒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魚兒,对,交租旅行不應用主動收入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