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原來

「我,會成為美國第一個片酬最高的東方巨星,作為回報、我會奉獻最刺激的表演,並竭盡我作為演員的才能,從一九七零年開始,我會揚名世界,從那以後直到一九八零年底,我會賺得一千萬美元以上的資產,我要隨心所欲地生活,並獲得內心的和諧和幸福」。


李小龍、一九六九年一月
----------

我要隨心所欲地生活,並獲得內心的和諧和幸福」,非常有智慧。原來他29歲那年寫下了自己的一千萬目標,當時是1969年,即45年前,他的目標是廿年內賺得一千萬美元以上的資產。

4 則留言:

  1. 佢一個人既名已經係一個好強勁既槓桿:)

    回覆刪除
  2. 佢而家用冥通幣,下邊通漲仲勁,一千萬美金都唔夠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吓,原來佢早已財務自由,佩服佩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