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有錢大哂的完美示範, 哈哈! 利申: 我是馬粉


拳无影 脚无形 (買無影,沽無踪)
无门无派 随心从缘 (投資無門派,價值派,圖表派,從心所欲,圖價共融)
天下万物 日月行天 (股市近看無序,遠看實如日月交替)
勇而不敢 拈花微笑 (勇於逆行而不敢自滿,笑看風雲)
得之则少 失之称多 (贏粒糖,輸間廠?切記)
人刚我柔 随心从缘 (別人謹慎,我則隨緣)

心中无敌 无敌天下 (人無我,便無敵)
舍己从人 归去来兮 (我不入地獄,誰入?)
用功 守住有形 (用努,守住資產)
用心 融入无形 (用腦,享受自由)


3 則留言:

  1. 之前有齣日劇陸王講製作跑鞋的不屈不撓故事,長跑橋段處理得很好。拍攝手法到家打鼓亦可以看著令人屏息靜氣之奧斯卡得獎作品Whiplash。
    你都可以構思返個題材攪齣嘢玩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