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有個荷里活 (電影推介)



十多年前看完一頭霧水, 今天終於看懂了.





很喜愛電影最后金句: 
當你自以為對這個世界很重要的時候,這個世界才剛剛準備原諒你的幼稚。


----------------------------------------------



2019-11-26 HKT 16:18
阿里巴巴首日掛牌,初段觸及189.5元,較招股價176元高近8%。收報187.6元,升幅收窄至不足7%,成交額約140億元。未計手續費,一手100股賺1160元。




11 則留言:

  1. 大師頻頻出文,耍學懂佛門最高深法,凡事放下。。唉!長期讀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拿起便沒放下。佛門最高心法是什麼?

      刪除
  2. 既然係你介紹,就睇吓又留意吓影評。呢齣戲比較唔合理的是勒索對象本身係冇錢。可是現實係貧窮的人感覺自己是最受壓榨而冇得選擇。用嫖同妓嚟形容中港關係,一二三部咁多不同微妙又錯綜複雜情況發展加上香港地域變遷紀錄,是一系列令人深思的成品。(我未睇第一部)
    近期有聽過文宣道中國冇咗香港唔得,我覺得是最荒謬同好笑的說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 恭喜收藏阿里立見斬獲。

      刪除
    2. 最近有朋友話細个住呢度,所以諗起呢套戲再睇影評,終於明白了當年的確以為自己好重要,世界現在可能已經原諒咗我。

      刪除
    3. 身為馬粉阿里係必收科。

      刪除
    4. 世界原唔原諒你唔打緊,最重要係你原唔原諒自己。
      同埋我想八卦答吓佛法最高心法

      刪除
    5. 陳凱歌仲有個金句都几啱: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對不住任何人,但現在我知道,我最對不住的,就是我自己。

      對應了妳說是否原諒自己。

      刪除
  3. 一口氣看了全套三部曲的電影推介。謝
    同一套電影,不同的人,甚至同一個人在不同時期,不同閱歷,會自然對號入座,有不同的解讀。世間萬事萬物也是 隨心而轉、隨意而變,但時間會自我證明一切善惡的本質。

    長期CD R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所以要找對的人,在對的地方, 對的時候, 做對的事. 至於什麼是對錯, 什麼是善惡, 也是個人主觀解而已.

      刪除
  4. 等埋睇埋其餘2部先,仲未發現佢話" 當你自以為對這個世界很重要的時候,這個世界才剛剛準備原諒你的幼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