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星期四

近月像坐監,想起這故事。

有三個人要被關進監獄三年,監獄長滿足了他們一人一個要求。俄國人愛抽雪茄,要了三箱雪茄﹔法國人最浪漫,要一個美麗的女子相伴﹔而猶太人說,他要一部與外界溝通的電話。三年過后,第一個沖出來的是俄國人,他的嘴裡鼻孔裡塞滿了雪茄,大喊道:“給我火,給我火!”原來他忘記要火了。接著出來的是法國人。只見他手裡抱著一個小孩子,女子的肚子裡還懷著一個。最后出來的是猶太人,他緊緊握住監獄長的手說:“這三年來我每天與外界聯系,我的生意不但沒有停頓,反而增長了200%,為了表示感謝,我送你一輛勞斯萊斯!”

13 則留言:

  1. 多拉A夢,我要民主,我要自由,我要打死晒啲死黑警。

    三年後,這個人帶着精彩的人生離開監獄,然後馬上當選區議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憐那些心智未成熟的,被騙而違法達意的孩子們,仇恨不忿與恐惧,將藏在他們心中數十年甚至一世!

      刪除
  2. 然後那猶太人高唱小露實主題曲,精神爽利:)

    回覆刪除
  3. 近月係屋企時間多左,連十幾年冇買過馬,依家又買返
    不過依家係當娛樂費,每次都預百幾蚊俾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一樣,還會買十蚊波馬貪玩。

      刪除
  4. 哈原來小弟也有看過這段故事,但只有禪師才能想起來XD。
    現在只要有能上互聯網的手機,就能繼續投資,為自己資產增值,以有限為無限。(抄禪師),以有限的資源,轉化為無限的現金流😎)

    回覆刪除
  5. He forgot to ask for the charg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個故事我第一次見好似係2005年某本書.....

      刪除
  6. 如果有火,俄國人可能已得肺癌
    現在他擁有健康

    法國人得到他想要的愛情、親情、家庭

    猶太人得到財富、事業

    大家都冇損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也對。正面思考製造美好人生,讚!。

      刪除